你 温柔善良又明亮

快要开学了。我不知道我该用什么样的姿态去面对,好害怕这种事情。
在手机翻看813的视频,才有一点实感,我真的见到了王俊凯,真的举着他的灯牌为他呐喊过,努力过,不知道有没有人了解那种用力呐喊一个人的名字的感觉,身上大汗淋漓,但只要看见舞台那个人就什么疲累都没有了,看他在舞台发光发热,他在那个舞台太耀眼了,镜头也不能表达我那个时候心里的激动。我可太喜欢你了。整个人都是蒙的……看到视频里的歌声才发现我真的去过……开学了一切如常,我该安静的定下心来学习沉淀了。
我不知道未来该怎么,该如何如何。可是,我,是不是真的要勇敢了。我,真的害怕面对。


我真的,没有长大。长大,这种定义是什么?想法很多?但是实际行动没有看到。有这个想法但是不愿意为之努力。并且害怕面对,想要逃避责任。不敢大声讲我的内心话。这个时候面对的是什么?苦痛?难过也不能表达。我失去了倾诉的欲望。

想法估计开学也不会很多了。
希望这次开学,是真的,沉淀。

我,可以加油吗?

评论